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大图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自治区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18 09:38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7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自治区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受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绿峰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江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信息中心副主任彭新永主持会议。

韦江对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自治区信息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自治区信息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于2021年3月启动,贯穿2021年全年,局机关和中心6个党支部、103名党员参加。在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在第四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坚决履行政治责任,认真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就下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韦江要求:一是深入领悟“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三是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四是大力弘扬斗争精神;五是扎实推进自我革命;六是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壮美广西的生动实践。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信息中心领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