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大图

席扬检查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5 20:1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网站
【字体: 打印

2月5日上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扬率队到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听取有关部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部署下一阶段防控工作。

席扬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紧迫性,提高做好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坚持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效控制疫情传播和蔓延。

 

席扬强调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是群众办事的人员密集场所,为服务好办事企业和群众,确保防疫期间企业和群众能够正常办理有关事务,要积极推行办理行政许可、公共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等服务方式,引导办事企业和群众通过广西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和“广西政务”APP办理相关行政审批事项。

席扬指出,要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公开透明发布信息,加大防控知识的解疑释惑,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疫情防控过程中出现的有关情况,要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

席扬要求疫情防控过程中要做到不遗漏任何一个环节,要联合各窗口单位加强动态防疫监测工作,对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进行体温检测,建立疫情防控监测台账。物业公司要组织保洁人员对办事大厅的门把手、窗口台面、楼梯扶手、电梯内部、卫生间等关键位置定时消毒;要设置废弃口罩集中回收点,并做好规范、安全处置工作。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办公室、政务管理与协调处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