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大图

自治区信息中心2023年工作会议召开

2023-02-25 10:03     来源:自治区信息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3日,自治区信息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自治区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飞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2年,自治区信息中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落实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部署,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在项目实施、技术创新、融合应用、疫情防控、课题研究、服务保障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数字新基建取得新进展,重大平台建设取得新成效,大数据发展研究取得新突破,技术创新应用取得新成果。

会议指出,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来看,数字广西建设任重道远;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选择来看,发展数字经济是必然趋势;从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需要来看,确保网络安全是硬性要求。信息中心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融入到国家战略布局和自治区部署上来,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全区信息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

会议强调,信息中心务必要聚焦重点发力,全面推动新时代全区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勇当数字广西建设的“主力军”。二要发挥数字赋能作用,融入数字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三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守网络数据安全的“主阵地”。四要加强大数据分析研究,畅通党委、政府决策参考“主渠道”。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为新时代全区信息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奖励表彰仪式,3个先进集体和22位先进个人获得了表彰。3个先进集体代表和3位先进个人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自治区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

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30225386502056777_ORIGIN.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