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大图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举办廉政教育党课

2021-09-01 10:0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31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举办廉政教育党课。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扬参加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江主持党课,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鸣,局二级巡视员杨俭参加党课。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审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仁兴为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自治区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党课。

黄仁兴以“守初心使命 修人品官德”为题,分析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从善护身、善护德、善护心等三方面,教育启发全体党员干部如何修身养性,不忘初心,成就事业。党课内容理论与实际结合,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图文并茂,案例丰富,深入浅出。最后,黄仁兴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守一条底线——德行,深交两位益友——信仰、书籍,力克三大顽敌——贪、嗔、痴,勤练四门功夫——吃亏、吃苦、淡定、寂寞,以丰盈内心。

会议提出,一是局党组和中心党委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局机关和中心领导干部、各处室负责人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并落到实处。三是全体党员干部始终要对照党课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相关廉政规定。四是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脸红出汗、督促提升、净化思想的目的。(农丰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109013991523025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