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广西 > 经验做法

2023年广西数据要素市场化改革业务培训班在南宁开班

2023-03-14 09:22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谢璐璐 蒋文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3日,广西数据要素市场化改革业务培训班在中国—东盟数字经济产业园开班。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二级巡视员杨俭作开班动员,共有来自自治区有关单位、各设区市大数据发展业务主管部门的50名学员参加培训。

2023年广西数据要素市场化改革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

举办本期培训目的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推进数据要素市场化改革的工作部署,深刻学习数据要素市场化改革的政策要求和前沿知识,以培训促提升,以实践促发展,建设一支具备数字思维、数字技能、数字素养的干部人才队伍,为加快数字广西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2023年广西数据要素市场化改革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为期5天,邀请了国内数字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以及资深从业者,以解读“数据二十条”为主线,围绕加快构建数据要素市场供给、流通、应用、监管“四位一体”体系设置课程,旨在通过培训激发动力、积蓄能量,让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投入到改革工作中,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数据要素市场化改革的各项任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303234273808148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