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广西 > 数字经济

周飞调研广西供销数字化转型发展情况

2022-10-21 09:11     来源:自治区信息中心     作者:何黄琪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9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自治区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飞率队前往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调研广西供销数字化转型发展情况,并与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浩岭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周飞介绍了数字广西建设动态和全区数字化转型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评价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在统筹推进全区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农产品供销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做法成效,对加快供销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

吴浩岭介绍了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当前正在推进的农资经营、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六堡茶产业发展、循环经济产业等“十个百亿元产业”工程及数字化转型工作进展情况。双方就依托各自数据、资源和技术方面的优势,共同促进全区供销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自治区信息中心,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