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广西 > 数字经济

共建“一带一路” 共兴数字经济

2020-03-19 09:25     来源:南宁日报
【字体: 打印

记者昨日从东博会秘书处获悉,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主题已确定为“共建‘一带一路’共兴数字经济”,突出体现了东博会持续助力“一带一路”建设、服务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升级发展,致力于深化中国与东盟国家在经贸、数字经济等重点领域合作的目标。

据介绍,每届东博会的主题均紧扣国家重点发展战略以及中国与东盟的重点热点合作领域而设定。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践行者,从2014年起,每届东博会都把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作为主要内容。今年第17届东博会将策划更多高层友好交流活动,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与东盟各国发展规划深入对接,同时继续丰富“一带一路”展区内容,首次设立跨境电商专区和设置RCEP展区,为参展参会企业提供务实合作平台。

2020年是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合作年,本届东博会主题中的“数字经济”是对此的直接呼应,主办方将在展览内容方面作针对性的安排,并策划系列活动,促成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合作成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