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广西 > 数字经济

自治区数字经济发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到北海市调研

2020-06-05 10:41     来源:北海市大数据发展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3日-4日,自治区信息中心副主任,自治区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彭新永率广西数字经济发展情况调研组到北海市调研数字经济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北海市工业园区、北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北海市数字经济园区、重点企业发展情况及疫情影响复工复产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彭新永一行听取了关于北海市数字经济发展情况与疫情对企业造成的影响及应对措施的工作汇报,并与相关数字经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彭新永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数字经济的发展规划,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新业态,加快传统服务业信息化建设,加强与数字经济企业沟通,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点问题,给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北海市发展改革委、北海市大数据发展局、北海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及高新区管委会数字经济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