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广西 > 数字经济

柳东新区数字经济园企业入驻率达98%

2020-09-02 18:03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5日,以“助推数字经济 智创无限未来”为主题的首届中国柳州互联网+产业服务峰会暨2020猪八戒网(柳州)八八节在柳州市柳东新区举行。

猪八戒柳州数字经济产业园以线下基地“八戒柳州园区+线上猪八戒网”,共同构成一个生产性服务业集群基地。2019-2024年,柳州将通过该项目的建设运营,打造数字经济产业高地和聚集地,人才共享示范区,构建企业健康管理体系,聚集生产性服务业,助力现代服务业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通过对第一二三产业的服务,预估间接拉动区域产业经济增长5-10倍。

去年8月,猪八戒和柳东新区签订合作协议,3月1日,柳州园区克服疫情困难完成开园。目前,柳州园区1000多平方米的园区已注册入园32家企业,入驻企业40多家,园区入驻率已达98%。同时,猪八戒网服务体系逐渐落地,本地及周边的服务资源不断聚集和培育,交易供应链不断完善,完成服务交易本地化闭环。疫情期间,该区相关部门联合猪八戒网等科创服务平台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战疫情 保发展”免费直播培训,服务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受到各企业的欢迎。(谌贻照 方思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