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广西 > 数字社会

钦州市搭建“云医院”免费提供新冠肺炎在线咨询问诊

2020-02-23 16:0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网站
【字体: 打印

为积极配合并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关于突发公共事件一级应急响应的要求,方便市民就诊,避免线下就诊交叉感染的风险,钦州市充分利用互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技术手段,搭建了钦州市“云医院”平台,组织全市最权威医疗机构专家为全市城乡居民免费提供新冠肺炎相关知识及医疗健康问诊服务,并以手机端、电脑端形式向广大城乡居民免费开放。

截至2020年2月21日,钦州市“云医院” 平台已有钦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钦州市中医医院、钦州市妇幼保健院、灵山县人民医院、浦北县人民医院等18家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及558名权威专家入驻,日问诊量超过2000人次。

钦州市“云医院” 平台除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城乡居民提供防疫防控知识外,还提供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眼科等在线咨询服务。城乡居民通过在线咨询问诊服务,获得权威专家的建议和指导,解决疫情防控期间政府提倡群众少出门、不出门的情况下个人的基本医疗健康需求,缓解了部分患者焦虑情绪,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方式一:微信小程序

扫描关注小程序或微信下拉搜索小程序“掌上问问”,进入小程序定位“钦州市”,选择“在线复诊”。 

 

方式二: 掌上云医院APP

扫描图片左下方二维码,下载掌上云医院APP,不仅可以咨询医生,还具备查询全国疫情动态和自我检测等功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