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广西 > 数字社会

柳州:实施“一证多址”改革提高审批效能

2023-01-14 09:53     来源:柳州市行政审批局     作者:孟 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柳州市行政审批局在食品生产许可、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劳务派遣经营许可等14个许可事项开展“一证多址”改革试点,进一步提高审批效能,便利企业扩大经营规模。  

柳州市行政审批局结合2022年许可事项清单,梳理出14项许可事项作为“一证多址”首批改革目标。改革前,市场主体如需增加一个经营场所就需要申请一个分支机构营业执照,而新申请一个分支机构营业执照通常是上报各类材料,多次往返;改革后,只需跑一次就可完成所有手续。

柳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广西柳州市东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成为柳州市首批享受到“一证多址”改革红利的企业。对两家公司的多点位占道施工,柳州市行政审批局将各施工分布点的许可信息标注在《临时占道、临时挖掘城市道路点位清单》上,作为《柳州市临时占道许可证》《柳州市城市道路临时挖掘许可证》附件一并印发,实现一证核查,为企业进一步节省了办事时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3011436527116302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