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广西 > 数字社会

来宾:服务场所再延伸 “人社服务e站”正式启用

2023-02-01 09:16     来源:来宾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蓝强 黎永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30日,“来宾人社服务e站”在来宾市城区政和步行街举行揭牌仪式。“来宾人社服务e站”将审批服务阵地前移,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业务咨询办理新渠道,缩短办事路程,实现人社业务就近办、多点办 、咨询办、快速办、便捷办,打通了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图为来宾人社服务e站揭牌仪式

作为创新型服务平台,“来宾人社服务e站”可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就业创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咨询报名、社保参保查询、劳动权益保障咨询等多项人社业务,使广大企业和群众能享受全天候、人性化、便捷高效的人社服务,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的体验感、获得感、幸福感。

图为e站服务窗口

来宾市政和步行街是来宾市城区商贸物流的中心,人员居住密集地,周边三公里的居民达10多万人口,“来宾人社服务e站”正式启用后,可为市民提供全天候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技能培训咨询报名等多项人社业务。

下一步,来宾市将以“来宾人社服务e站”为新起点,推动集成式自助终端向村(社区)、园区、商场、楼宇和银行、邮政、电信网点等场所延伸,实现更多的政务服务事项“就近办、家门口办”,不断满足群众在政务服务便利化等方面的需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3020133959728893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