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广西 > 数字社会

防城港: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 助力交易量创新高

2023-02-14 09:21     来源:防城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年来,防城港市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致力于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创新,工程类、权益类、土地整治工程类、高标准农田类、非政采云政府采购类等项目均实现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完成广西首个海域使用权出让“云交易”,实现广西首例委托代理合同和中标合同网上签订,与全区各地市常态化远程异地评标和不见面开标,达成“网上全公开、网下无交易,统一规范、共享共用”的总体目标,形成高效、专业、规范、安全、低成本的公共资源交易机制。

2022年以来,防城港市共完成不见面开标项目96个,完成投资金额8.37亿元;完成远程异地评标项目81个,完成投资金额33.23亿元;7—12月以来新进场交易的工程建设类项目全流程电子化率达100%,全年工程类项目电子化率达96%。2023年1月,防城港公共资源交易金额达到17.88亿元,同比增长233%,更是创下全市近五年来的历史新高。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防城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深入聚焦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围绕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提出的工作要求,突出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建设和“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攻坚年”行动等重点工作,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企业,在推动“两个年”行动中拼出精气神,抢出时空间,闯出新天地,确保一季度防城港市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302143902555444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