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广西 > 数字社会

柳州市首届大数据人才职业技能竞赛进入决赛

2020-06-05 11:16     来源: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日,由柳州市总工会、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共同主办的柳州市首届大数据人才职业技能竞赛进入决赛。

本次竞赛设置有大数据认知与应用、大数据运维与分析、工业互联网实施与运维三个赛项。当天,在柳州市城市职业学院举行决赛的是“大数据运维与分析”、“工业互联网实施与运维”两项赛项,其中进入“大数据运维与分析”决赛的有30人,进入“工业互联网实施与运维”决赛的有16队共32人,参赛者大多来自传统工业企业。

据了解,6月下旬将举行此次竞赛最后一项赛项“大数据认知与应用”决赛,该赛项将采用现场抢答的模式,届时将有来自柳州市不同单位的100位选手同台竞技。(黄谦 刘祥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