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广西 > 数字社会

高大上!这个产业园未来将推动贺州数字产业发展!

2021-03-30 09:01     来源:贺州日报     作者:骆坚忠 欧椿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数字贺州产业园


广西数字贺州产业园广西数字贺州产业园一期项目俯瞰图。

3月24日,记者来到广西数字贺州产业园一期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广西数字贺州产业园作为贺州数字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期项目总投资额为49亿元,项目共有19栋楼,目前已经完成了40%的施工任务。

广西数字贺州产业园


广西数字贺州产业园一期项目俯瞰图。

图为广西数字贺州产业园一期项目建设现场。

科技创新中心航拍图。

广西数字贺州产业园

据了解,广西数字贺州产业园项目重点建设智慧城市、智慧教育、物联网产业、软件产业,大力推动大数据、云计算、智慧服务、行业软件、智能智慧产业技术研发及相关产业的发展。


广西数字贺州产业园规划建设展示交流中心、科创研发中心、数字总部基地等项目,园区建成后将成为深圳智慧产业发展新空间和粤桂科技产业协同创新示范基地,极大地推动贺州市数字产业发展,成为贺州重要的高新技术经济增长极,也将大大增强贺州的创新驱动发展能力。(骆坚忠 欧椿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