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广西 > 数字政府

贺州部署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

2021-11-06 09:00     来源:贺州市行政审批局     作者:罗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4日,贺州市召开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会议通报了贺州市2021年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政务服务“好差评”)第三方调查评估迎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现场

专家授课

会议要求,一是认清现状。要充分认清贺州市政务服务能力建设方面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厘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对标对表缩短距离。二是强化责任。要从实施“东融”战略,优化营商环境的高度,充分认识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政务服务“好差评”)第三方调查评估迎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完善工作机制,落实责任分工,加大问责力度,确保迎评工作落到实处。三是确立目标。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同,明确指标要求,以创先争优的精神,推进贺州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力争综合评估成绩进入广西前列。

根据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公布的数据,截至目前,贺州市行政许可事项全程网上可办率达93.06%,行政许可事项平均跑动次数0.013次,移动端应用服务71个,广西通办事项数占比25.48%,同城通办事项数占比59.58%,总体排名广西第二名。

现场答疑

现场答疑

会上,广西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项目有关负责人围绕全面提升在线服务成效度、在线办理成熟度、服务方式完备度、服务事项覆盖度、办事指南准确度等五项评估指标,对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评估指标进行了详细讲解。

贺州市县(区)行政审批局分管领导,市级各相关部门的业务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近70人参加了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