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广西 > 数字政府

2022年数字广西建设研讨班开班

2022-10-25 09:33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李睿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4日,2022年数字广西建设研讨班在四川省电子科技大学开班,研讨班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委托,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自治区广电局共同举办,来自设区市党委、政府,区直、中直有关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予平,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承武,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彭岚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强调,要把中央关于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战略部署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自治区推动数字化转型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数字政府建设、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数字化赋能的实践和探索,将好的经验做法进行本地化实践、创新,以更有力的创新举措,开创数字广西建设新局面。

研讨班为期5天,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重要论述,以及当前数字化发展热点设置课程,旨在引导领导干部加强对大数据、元宇宙、网络安全、融媒体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理论知识的认识,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加快推进数字广西建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1025351001597003_ORIGIN.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