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广西 > 数字政府

周飞主持研究一体化平台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

2022-11-01 09:50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吴 川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自治区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飞主持召开广西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情况沟通协调会。

会议听取了广西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讨论了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及需协调事项,并对下一步攻坚工作作出部署。

周飞充分肯定了广西政务一体化攻坚小组最近在攻坚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强调一要“找问题”,组织开展一体化平台服务使用调研,多听取各区直有关单位、市县、企业、群众的问题反馈及意见;二要“抓推进”,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40天攻坚,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处室和数字广西集团要加快整改推进进度;三要“抓协调”,按照整改清单要求,各相关责任处室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加快落实。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自治区信息中心以及数字广西集团(云上广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处室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