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广西 > 数字政府

席扬调研数字广西协同调度指挥中心建设情况

2020-03-03 09:1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网站
【字体: 打印

3月2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扬调研数字广西协同调度指挥中心建设情况。局党组成员、自治区信息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飞,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鸣,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陈杰浩参加调研。

席扬到数字广西协同调度指挥中心调研

席扬到数字广西协同调度指挥中心调研

在中心各展厅,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数字广西建设的目标任务和总体思路,现场演示了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数字经济、数字东盟各板块的建设成果。席扬认真听取了广西数字政府345建设体系、政务数据治理“聚通用”平台、广西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业务流程、广西政务APP、互联网+政务监管平台、政务服务“简易办”改革、广西12345政府热线服务平台等建设进度、成效和存在的困难。在企业展区,与华为、浪潮等企业代表交流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席扬充分肯定数字广西协同调度指挥中心建设取得的显著进步,感谢研发人员付出的辛勤努力。席扬要求,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建设内容,突出实用功能,特别是充实数字政府在教育、医疗、社保等方面应用的成功案例。要通过中心建设,审视工作中的差距和短板,加快推进政务数据“聚通用”,推动重点园区、重大项目加快建设,助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和自治区信息中心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数字广西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