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广西 > 数字政府

“数实共进—南宁产业论坛”在邕顺利举办

2023-02-10 08:53     来源:自治区信息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8日,由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指导的“数实共进—南宁产业论坛”在南宁顺利举办,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自治区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飞出席论坛并致辞。

周飞在致辞中对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近年来广西在数字经济发展顶层规划设计,数字经济支持政策和惠企利企措施制定,数字经济产业园、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建设等方面情况,以及数字经济发展规模和增速,数字经济企业增长总数等情况。周飞表示,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将加快数字经济产业园、数字科技园等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人工智能、元宇宙、区块链等数字技术应用,为数字经济企业投资发展提供更多实惠政策和贴心服务,诚挚欢迎国内外知名数字经济企业扎根广西,共享广西数字化转型发展红利,共同推动广西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论坛由腾讯云计算(广西)公司主办,多位行业专家介绍了数字新技术在政企数字化转型,政务数据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的融合应用情况,并分享了相关经验案例和解决方案。来自区内外相关党政部门、企事业单位的嘉宾和代表参加了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302104003979708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