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广西 > 数字政府

“桂链”平台获评2023年区块链数字信任产业成果优秀应用案例

2023-10-24 09:39     来源:自治区信息中心     作者:高明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可信区块链安全攻防大赛决赛在成都举办,大赛正式发布了2023年《区块链数字信任产业成果报告案例成果集》,自治区信息中心报送的中国—东盟区块链公共服务平台(简称“桂链”平台)获评为2023年区块链数字信任产业成果优秀应用案例。

“桂链”平台已建设“主链—子链”多级架构,可提供公共存证、数据溯源等公共服务,实现数据资产价值化点对点可信交换、转移,用以解决数据跨领域、跨行业、跨体系、跨平台的可信连接和互操作性,全面支撑容器化、虚拟化方式部署,降低用链成本。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310243720490353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