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广西 > 数字政府

《数字广西发展报告(2023)》正式出版发行

2024-04-01 12:38     来源:自治区信息中心     作者:韦泽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数字广西发展报告(2023)》(以下简称报告)正式出版发行,这是自治区信息中心(自治区大数据研究院)连续三年发布数字广西发展报告,系统展示数字广西和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最新实践与成效。

报告围绕“以数字化转型全面引领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全面梳理2022年广西数据要素、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数字基础设施、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等新动态、新成效和新实践,深入探讨数字化转型趋势及面临的问题挑战。报告提出,广西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规划部署,按照“一核双引一底四驱”数字广西建设总体思路,以数字化转型发展为主线,深入推进数字广西建设,助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

报告还通过专题研究篇、前瞻性热点研究篇、行业篇、地市篇、案例篇等五大篇章的主题研究,总结回顾了各行业、各地市数字化转型发展成效,展现了数字化转型与数据要素改革发展愿景,为数字广西建设提供重要参考与借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404026952287671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