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广西 > 数字政府

南宁市举办2020年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

2020-09-23 11:18     来源:南宁市行政审批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1至22日,南宁市2020年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第一期在南宁举行,培训会由南宁市行政审批局与南宁市大数据发展局联合举办,培训对象涵盖南宁市各县(区)、开发区及各乡镇、街道负责政务公开、政府网站管理工作人员,受训人员共180人。

南宁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忠传出席培训会并作动员讲话。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政务公开处处长庞进应邀到会授课,围绕政务公开的历史背景、历史坐标、重要政策文件等方面,阐述了为什么推进政务公开、公开什么、怎么公开。

南宁市行政审批局和市大数据发展局的业务骨干分别对2020年政务公开绩效考评指标和年终核验工作,2020年南宁市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政府网站普查和政务新媒体、政民互动平台绩效指标体系,依申请公开实务及案例分析,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南宁市2020年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分二期举行,第二期将于9月28日在南宁市民中心举办,培训对象为市直各部门负责政务公开、政府网站管理工作人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