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广西 > 数字政府

钦州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

2020-09-24 13:27     来源:钦州市行政审批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3日,钦州市行政审批局召开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工作会议,部署贯彻落实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是贯彻落实自治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在推动目标再检查、流程再优化、效率再提升、费用再降低、成效再深化上下功夫,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加强公正监管,优化政务服务,创新体制机制,更好服务市场主体,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就企业开办、推进办理建筑许可效率和质量双提升、深化不动产登记改革、进一步完善透明高效的政府采购和招投标制度、围绕“一件事”深化“简易办”改革、推进线上办理与线下办事深度融合等六项工作对标自治区的指标进行了具体明确。

会议要求,要落实主体责任,将目标任务、责任分解落实到办理流程、落实到部门,制定路线图、时间表,责任到人,挂图作战、挂牌督战,确保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大行动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这次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全体人员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狠抓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力争各项重点指标在全区营商环境评价排名中争先进位,全市营商环境进入全国一流水平。

钦州市行政审批局班子领导、局科室(中心)正副科长(主任)、进驻窗口首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钦州市行政审批局商事登记(企业开办)综合窗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住建局窗口、市不动产登记局窗口作表态发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