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广西 > 数字政府

来宾市召开政务服务系统深化“放管服” 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会议

2020-09-24 13:28     来源:来宾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发展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2日上午,来宾市召开政务服务系统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会议,来宾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丘兆文出席会议。来宾各县(市、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发展局局长,以及业务负责人、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单位分管领导和首席代表约120人参加会议。

会上,丘兆文同志传达全国、全区、全市及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总结了来宾市2020年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了全面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增强信心,共同推进来宾市“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会议对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印发的《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来宾今年的绩效考评目标任务进行分析和研判。要求来宾各县(市、区)、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单位要落实责任主体,将目标任务、责任分解到具体科(股)室、具体人员,全力开展攻坚冲刺,确保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各项指标任务全面完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