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广西 > 数字政府

天峨推进大数据项目建设

2020-10-27 10:10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前,天峨县政府分别与中国电信河池分公司、中国移动河池分公司签订“数字天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携手推进“数字天峨”建设。

从2017年以来,该县以信息惠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政务系统整合共享和智能应用提升为基础,投资7300多万元,实施“智慧天峨”项目建设,政务综合服务、智慧城市综合管理、应急指挥中心等多个系统已投入运营,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将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把天峨县作为“互联网+”重大投资项目落地的重点区域,聚焦电子政务、智慧安防、智慧交通、智慧农业、智慧医疗、智慧旅游等领域,加快布局和推广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升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水平。(田世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