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广西 > 数字政府

梧州市政务大厅加大疫情防控力度

2021-01-23 11:43     来源:梧州市行政审批局     作者:梁茜湖 刘钊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梧州市行政审批局联合红岭大厦物业管理单位市富投公司,共同加强市政务大厅人员进出监管工作。在大门口设置所有进出人员需扫健康码和佩戴口罩的提示,用红外线测温仪自动对进出人员检测体温,值守人员严格执行“人员出入扫码登记”要求;对无法提供健康码等的人群,工作人员专门做好相关登记工作,确保人人登记、有序进厅。

在政务大厅,保洁人员定期对公共区域地面、卫生间、扶梯、电梯、排椅和办事区域的窗口、柜台、仪器设备、座椅等进行全面消杀,并落实每日消毒、清洁不少于2次的要求。保持大厅日常通风,执行1米线外等候制度,为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政务服务环境。针对业务量较大的办事窗口,派驻引导人员在现场负责秩序维护和办事引导,降低人群密集风险。

梧州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负责同志表示,将认真落实好政务大厅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具体措施包括扫码登记进出、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保持工作场所通风换气、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和重点区域消毒等,努力做到“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在优服务、强保障、细管理中不断提高大厅人员和办事群众的集体防控意识。(梁茜湖 刘钊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