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广西 > 数字政府

好消息!有限合伙企业不用跑“长途”

2021-03-30 09:11     来源:灵山政务     作者:刘家富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灵山县行政审批局发放了首张有限合伙企业营业执照,结束了有限合伙企业需要到市级办理的历史。“现在办理有限合伙企业不用跑到市区了,还能那么快拿到执照,真是太方便我们企业办事了。”钦州市强菲投资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委托代理人黄先生拿到营业执照后高兴的说。

发放有限合伙企业营业执照

去年以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商事制度改革要求,推进简政放权工作,进一步减少企业经营成本,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调整了特殊的普通合伙企业和有限合伙企业登记权限。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灵山县行政审批局积极承接上级调整的登记权限,在业务办理遇到问题的时候,主动与市级进行沟通和协调,让企业快速拿到执照,也让企业切实感受到简政放权的便利和有更多更强的改革获得感。

灵山县行政审批局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免费为企业提供登记咨询、业务教办帮办、印章刻制、营业执照邮等全流程服务,实现企业开办“零见面”“零跑腿”“零成本”,不断提升企业满意度,为企业提供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灵山县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刘家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