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广西 > 项目投资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研究推进“智桂通”项目

2022-03-24 10: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黄晓璐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3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召开“智桂通”项目建设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予平,局党组成员段菲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智桂通”项目承建单位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局相关业务处室分析了项目建设情况,指出了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

何予平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智桂通”项目建设,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筑牢建设基础;二是项目承建单位要及时调整工作方式,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三是承建单位要按照协议完成工作目标,确保“智桂通”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

段菲提出,要注重产品质量,参照外省建设经验,做好软件测试与产品监控,实事求是做好产品上线工作,加强基础把控。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相关处室、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