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广西 > 项目投资

河池市政工程建设项目实现“不见面开标”

2022-03-31 08:50     来源:河池市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覃玺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9日,河池市政工程建设项目“贺巴高速大化连接线县城区建丰路尾至五中段路灯安装工程”首次实现“不见面开标”。

“不见面开标”是指投标人足不出户即可在线完成投标,包括签到、投标文件解密、提出异议及回复均可在线上进行。开标过程操作记录及交易信息实现全程留痕,有利于保障开标过程的公开透明及规范性;同时还能减少开标现场人员聚集,减轻疫情防控压力。据悉,该工程项目共有39家企业在线领取招标文件,有20家企业按时递交投标文件,预计可节约投标成本2.73万元。

截至3月30日,2022年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完成交易项目293个,总成交额29.91亿元,节约资金0.24亿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