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广西 > 项目投资

玉林茂名签订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合作框架协议

2022-04-22 09:15     来源:玉林市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1日上午,玉林市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局与广东省茂名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行线上签约仪式,双方签署《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合作框架协议书》,两地正式建立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战略合作关系,标志着玉林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进入跨省远程异地评标模式,是玉林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重要举措。

玉林市签约现场

玉林市签约现场

玉林市签约现场

茂名市签约现场

在此合作框架下,双方将联合开展跨区域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合作,依托“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积极优化两地评标评审专家资源配置,着力解决本地部分行业专家资源匮乏与项目评标评审需求的矛盾,遏制公共资源交易过程中外部因素对评标评审活动影响,持续规范评标评审工作,确保远程异地评标公开、公平、公正,进一步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助力玉林“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建设。同时,在新冠肺炎疫情仍严峻的形势下,两地合作能减少人员聚集,对疫情防控起到积极作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