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广西 > 项目投资

广西数字经济招商引资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2018-09-13 10:38     来源:广西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12日下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在南宁举行广西数字经济招商引资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廖志荣 摄

为加快推进数字广西建设,9月12日下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在南宁举行广西数字经济招商引资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此活动是2018年数字经济产业大招商的重要举措和成果,也是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系列重要活动之一。

签约仪式上,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国内外有关单位和企业签订数字经济招商引资合作项目35个,其中与东盟国家合作项目7个。据了解,本次签订的项目主要涉及广西智慧城市建设、中国和东盟国家间的贸易便利化升级、企业参与政务服务协同创新与助力乡村脱贫攻坚等内容,将通过数字经济融合发展,加快建设以高科技、高成长性、高附加值为特征的广西现代产业体系。 (廖志荣)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