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广西 > 项目投资

席扬局长考察调研北京铜牛电影产业园

2019-05-29 17:0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网站
【字体: 打印

席扬局长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5月16日,利用赴北京汇报工作间隙,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扬带队赴北京铜牛电影产业园进行考察调研。

北京铜牛电影产业园由北京市人民针织厂的老厂房改造建设,面积30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入驻60家电影行业企业,形成了制作电影产品闭环全链条。该产业园希望依托广西优势资源,在打造电影后期制作基地、电影产品数据存储,东盟小语种翻译电影产品输出,建设面向东盟的电影交易平台,打造电影文化创意展览或论坛等领域加强合作,发展 “电影+产业”新业态。北京铜牛电影产业园的建设运营模式对我区推进中国—东盟信息港人文交流平台建设具有很好的启示借鉴意义。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陈杰浩,自治区信息中心副主任彭新永参加调研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