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库

玉林市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局持续发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部门业务工作

2020-02-19 10:1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网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玉林市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局持续发力,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部门业务工作。

2020年2月17日,该局召开了局务会议,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和部门业务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一是主动作为。各科室、中心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以及玉林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同时,要结合岗位实际,主动履职,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业务工作质量和标准不降。要组成技术团队,指导和培训政务服务办事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做好办理行政许可、公共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的教育培训,推动“网上办”等有关工作落到实处。要积极协助做好涉及疫情防控和民生问题的项目审批、公共资源交易等相关工作。

是积极创新。要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创新措施通过开展“争当疫情防控先锋”活动、“网上办”技术指导攻坚活动、“我为大数据发展、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献一策”活动等一系列活动,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三是团结协作。要建立完善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机制,加强科室和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团结协作,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