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库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期间信息基础设施处及时处置广西医科大学机要线路故障

2020-02-19 10:3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网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10日上午接上级通知,广西医科大学党委信息网线通信中断,须紧急恢复。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峻,防控工作刻不容缓。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信息基础设施处接到任务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运维人员做好防护和维护准备,火速赶往广西医科大学处置线路故障。

上图为运维人员出工前进行消毒

运维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出工前、后都要戴口罩、消毒、测体温、安全交底严格执行。迅速到达现场火速开展工作,排查故障。经专业技术人员进行通信线路的检测、排查,找出了问题原因为广西医科大学机房内部光线条线故障导致网络中断,并及时反馈校方协助更换光纤跳线。经处置,线路接通,网络恢复,保障了疫情期间信息畅通。

技术人员进行线路检测

线路故障处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