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库

林基明检查自治区12345政府服务热线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4 22:0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网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4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基明到自治区12345政府服务热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慰问疫情防控期间一直坚守岗位的一线话务员。

林基明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自治区12345政府服务热线疫情防控话务量数据、人员管理等情况汇报。林基明肯定了疫情期间,12345政府服务热线在反应民声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要求,要充分利用12345现有数据资源,加大宣传力度,增加网站、微信等诉求来源占比,同时解决诉求类型中投诉占比过高问题。进一步加强与高校及相关部门的业务协作,扩大服务覆盖面。

林基明听取疫情防控话务量数据汇报

 

林基明慰问一线话务员

林基明强调,广西防疫工作已经转到了第二阶段,各行业陆续复工复产,防控措施仍不能松懈。12345政府服务热线要紧抓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规范人员制度管理,把握好疫情发展趋势,做好相关应对工作。

林基明参观解压室

话务人员感谢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在疫情期间给予后勤保障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要坚守岗位,优化服务,把政府服务热线办成民生线、民心线。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有关处室和数字广西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