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库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与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开展项目建设研讨

2020-03-04 22:0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网站
【字体: 打印

3月4日下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扬与来访的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周运逵一行开展座谈。双方围绕应急管理信息化发展规划、五象救援基地智能化建设、应急管理“一张图”建设、中国—东盟预警分析决策中心建设深入研究探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基明,二级巡视员杨俭等参加座谈。

席扬出席座谈会

席扬回顾了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席扬表示,应急管理工作事关发展、稳定和民生,是各级党委政府执政能力的重要体现。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将在规划、数据、资金和技术等方面全力支持应急管理工作,特别是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席扬支持把应急管理信息化发展规划并纳入自治区本级政务信息化建设五年规划及年度计划,指出应急管理信息化项目建设要纳入自治区层面信息化建设盘子统筹考虑,细化方案,明确需求,突出实用功能,分批建设实施。

周运逵出席座谈会

周运逵介绍了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成立以来全区应急管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双方就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项目的设计、申报、实施等开展深入讨论。自治区信息中心负责同志、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和应急管理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