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库

席扬与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周长青开展座谈

2020-03-06 23:3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网站
【字体: 打印

3月6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扬与到访的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周长青一行开展座谈。双方围绕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信息化建设深入研讨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基明,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鸣,二级巡视员杨俭,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仇祖和等参加座谈。

席扬赞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在退役军人工作,服务国防建设和发展稳定等方面发挥的突出作用。席扬介绍了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在信息化建设中的平台优势和数据优势,特别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研发的“一库三应用”,对于服务退役军人的借鉴意义。

席扬出席座谈会

席扬表示,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全力支持广西退役军人事务视频会商系统建设,安排在优先位置,在审批、资金等方面予以重点保障。项目建设要按照自治区统一标准,依托“壮美广西云”、全区政务外网统一建设,未来纳入全区视频会议大系统统一管理。席扬建议,该项目在技术经费投入上要努力争取高效益低成本。充分利用数字广西集团等企业的技术优势,加强合作,拓展服务。

周长青出席座谈会

周长青介绍了退役军人事务的工作意义、要求和我区的做法成效,回顾了去年5月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启动信息化建设工作前期准备以来,得到的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的大力支持,希望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在规划、资金和技术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帮助与支持力度。

座谈会现场

两部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