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全区12345政府服务热线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

2019-12-20 18:4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网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大力推动了全区12345政府服务热线建设,建立了分工明确、运行规范、监管有力的工作机制,畅通了民生诉求渠道,强化了社会监督。印发《全区12345政府服务热线整合方案》;推动热线整合与一体化平台融合,完成12345软件开发部署安装、热线运营场地建设;建设了自治区热线知识库,69家区直成员单位录入知识点信息12418条;开展话务人员培训,支持帮助各市开展热线知识建设培训。编制了《全区12345政府服务热线管理办法(试行)》,明确了全区12345政府服务热线的具体管理模式。自治区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已经正式上线试运行,目前运营良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