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赵志刚检查壮美广西·政务云网和数据安全工作

2023-01-20 10:16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农丰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9日,春节前夕,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志刚到广西电子政务云计算中心机房和监控中心,调研壮美广西·政务云平台建设,检查春节期间政务云网和数据安全保障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予平,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苏爱民参加调研。

赵志刚听取了壮美广西·政务云平台、云机房以及动力配套设施安全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检查了政务云平台、云计算中心动力设备等设施的运行状况。赵志刚强调,春节期间要做好政务云网和数据安全保障,值班人员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春节期间政务云平台安全稳定运行,不容有失。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自治区信息中心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云服务商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301286556216233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