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主要领导调整

2023-01-18 10:18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方强 图片:农丰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8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自治区党委、政府决定,赵志刚任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兼任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绿峰任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按照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有关程序任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

赵志刚表态,坚决拥护和服从自治区党委、政府决定,感谢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历任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打下的良好基础。赵志刚表示,始终坚持“两个确立”的政治品格,始终坚持加快发展的责任担当,始终秉持团结和谐的宽广胸怀,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曾凯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指出赵志刚任职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条件优势,并寄予殷切期待;充分肯定杨绿峰对广西大数据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会议以热烈的掌声对杨绿峰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江主持会议,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自治区党委、政府决定,坚决支持赵志刚工作,在以赵志刚为班长的局党组带领下,争取数字广西建设新的更大成绩。

局党组成员,自治区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飞,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苏爱民,局党组成员段菲,局二级巡视员杨俭出席会议,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自治区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301286556403799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