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赵志刚新春慰问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工作人员

2023-01-29 09:28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方强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8日,2023年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志刚到广西电子政务云计算中心、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自治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专班等,看望慰问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工作人员,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江、何予平,局党组成员,自治区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飞,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苏爱民参加活动。

在广西电子政务云计算中心,赵志刚看望了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机关全体人员、自治区信息中心中层以上干部,与干部职工握手致意,共同回顾2022年数字广西建设成绩,共话新一年发展前景,感谢大家付出的辛勤努力,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在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赵志刚一行驻足企业开办、社会事务等专区,了解各服务窗口的业务范围和办件情况,与窗口人员共同探讨如何深化政务服务线下线上协同,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进一步提升群众和企业办事的获得感和便利度,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在自治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专班,赵志刚一行了解了热线的建设历程和主要成绩,观看了热线专题宣传片,慰问了热线专班话务员,询问了当前群众普遍反映的热点问题及办理情况,要求深入开展大数据分析,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力参考。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302156296027197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