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23-04-20 10:10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9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志刚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梁金荣到会指导并讲话,副组长李堂龙出席会议。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予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三个必然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结合数字广西建设工作实际,聚焦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锲而不舍加强理论武装、实事求是开展调查研究、担当实干推动事业发展、动真碰硬解决突出问题、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意识、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并举。同时,要强化组织领导、督查问效和宣传引导,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梁金荣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讲话和自治区党委要求,就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提出六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要把握总体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方向正确。三要紧盯根本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力。四要围绕具体目标,确保各项工作抓出高质量。五要抓实重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一体推进。六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自治区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飞,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苏爱民,局党组成员段菲,局二级巡视员杨俭,以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305116594431600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