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召开2022年度公务员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2023-04-21 10:13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韦斌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9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召开2022年度公务员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予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处室负责同志2022年度个人述职报告,并对参加年度考核的干部职工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大家所取得的成绩。2022年,全系统上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中央关于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战略部署,加快推进数字广西建设,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加快推进数字广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直面问题,明确工作重点,主动担当作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强力推进数字新基建、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据要素、政务服务、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等重点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数字广西建设工作新局面。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自治区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飞,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苏爱民,局党组成员段菲,局二级巡视员杨俭,以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305116594558026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