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

2023-05-05 10:38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4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志刚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堂龙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厅级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举办读书班的重要意义,按照党中央以及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主线,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指出,要明确读书班的重点学习内容,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和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在创新读书班的学习方式方法基础上,坚持原原本本学、专题研讨学、联系实际学。要把“学”和“悟”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谋划数字广西建设的发展方向、切入点和发力点,扎实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数字化转型发展,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见真章、出实效,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顺利进行。

    开班式上,赵志刚通过原文节选读原著、悟原理谈体会的方法,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章节第一部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