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召开2024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4-03-15 15: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农丰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5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召开2024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自治区十二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就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批示精神,以及2024年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区直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回顾2023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江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爱民,局党组成员,自治区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飞,局二级巡视员杨俭参加会议。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容易应邀出席并讲话。

会议肯定了2023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强调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务必转变干部作风,为数字广西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对于2024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工作质量;三是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四风”;四是加强释放党建引领作用,围绕中心担当作为。

会议组织局机关、信息中心处级以上职工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自治区信息中心全体在编干部,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审计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403205605742287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