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关于开展2024年
广西数字技术创新应用场景建设
补助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桂数函〔2024〕22号)

发布日期: 2024-03-14 10:02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紧紧围绕场景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的总体目标,加强信息化建设和应用。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广西数字化建设,打造一批政府治理、社会民生、产业升级、对外开放等领域数字技术创新应用场景,推动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现就组织申请补助资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4年3月13日—2024年3月26日。

二、工作要求

(一)申报条件、申报流程、支持方向和标准、注意事项等内容严格按照《2024年度广西数字技术创新应用场景建设补助资金申报指南》(见附件)执行。

(二)申报单位应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负责。以同一内容申报自治区级其他专项资金的,应在申报材料中明确说明已申报的情况。

三、材料要求

(一)申报主体按照《2024年度广西数字技术创新应用场景项目申报书》(见附件)填写相关信息。并将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三份,提交至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地址:南宁良庆区体强路18号2105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sjghtzc@gxi.gov.cn,邮件标题格式统一为:xx单位(申报单位名称)+xx项目(申报项目名称)+补助资金申报材料。

(二)纸质材料装订要求:

1.申报材料统一采用A4纸双面打印或复印,按申报书要求材料的顺序、编目装订成册。装订必须符合存档要求,不允许用塑料夹、皮包装等非纸质材料。

2.申报材料加盖申报单位骑缝章,相关佐证材料(或复印件,复印件要求清晰且无涂改)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三)申报材料不予退还,属于保密材料的,通过线下方式提交,并按有关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未尽事宜,请与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发展规划与财务处联系,联系人:张逸馨,0771-6116995。

附件:2024年度广西数字技术创新应用场景建设补助资金申报指南



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2024年3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关于开展2024年广西数字技术创新应用场景建设补助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桂数函〔2024〕22号).doc
附件:2024年度广西数字技术创新应用场景建设补助资金申报指南.wps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