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东盟信息港 > 项目建设

2022年中国—东盟区块链大赛初赛揭晓 20支赛队入围复赛

2022-11-22 15:37     来源:广西信息化发展组织联合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0日,2022年中国—东盟区块链创新应用大赛初赛工作圆满完成。大赛自启动以来,93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经裁判初审评选,20支赛队入围复赛。

2022年中国—东盟区块链创新应用大赛项目初审现场。

大赛初审分“区块链+政务”“区块链+农业”“区块链+工业”“区块链+服务业”四个领域的赛道进行,裁判评审委员根据评审标准对参赛团队和项目逐一进行了评分,按照得分情况筛选出亚信星链、众享远辰等20支条件相对成熟、有创新性,且符合地方产业发展需要、具有应用场景的赛队进入复赛名单。

大赛基于区块链技术涉及的领域,结合中国—东盟产业需求,面向全球征集区块链应用需求场景、区块链专业导师和参赛团队,得到了区块链领域相关人才和队伍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本次大赛分为大赛启动、项目征集、项目初审、复赛路演、决赛颁奖等环节,将按照分数高低分别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本次大赛同时设有辅导老师奖,指导项目获奖的导师可获得单独奖项。

中国—东盟区块链创新应用大赛由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指导,数字广西专家咨询委员会、广西信息化发展组织联合会、广西知识产权协会共同主办,自治区信息中心、广西市场监管研究所和浪潮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旨在增进中国与东盟国家区块链行业交流,吸引区内外优秀的区块链项目和团队落户广西,推动区块链产业生态在广西和北部湾、东盟地区健康发展,对发现、挖掘和培育区块链场景、技术、人才,加速培育区块链产业生态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东盟区块链创新应用大赛复赛名单
团队名称应用领域
广西财政信息管理中心政务
亚信星链区块链团队政务
广西圆融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政务
司法厅广西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平台项目团队政务
广西师范大学-裕农溯源农业
鼎链数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服务业
广西众享远辰科技有限公司服务业
重庆浪潮云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服务业
随行无忧队服务业
香米小将农业
广西农投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农业
中数碳本(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服务业
银联商务广西队服务业
广西广林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农业
傲龙战队服务业
广西柳钢东信科技有限公司服务业
广西北投交通养护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服务业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团队政务
盟链译能团服务业
广西移动数智未来移动我能农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12025633540467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