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东盟信息港 > 项目建设

2022中国—东盟电影文化周专题上线 我们与你共赴美好!

2022-11-22 15:31     来源:广西日报-广西日报客户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电影是一个国家的文化名片,也是促进文化互通和人文交流的重要桥梁。光影流转,热血筑梦,2022中国—东盟电影文化周活动将于11月30日至12月7日在南宁举行,与大家一起共赴美好!

2022中国—东盟电影文化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中国电影基金会指导,广西壮族自治区电影局、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广西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江南区人民政府、广西广文院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演艺集团歌舞剧院、广西交响乐团承办,广西云数字媒体集团、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广西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广影国际影城协办。活动围绕中国与东盟国家优秀电影,邀请国内、东盟国家一线专家嘉宾、明星亮相,运用声光等技术打造沉浸式开幕式,以及举办电影展映、电影论坛、电影大师班、电影音乐晚会等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中国—东盟电影文化周的辐射和集聚作用,构建中国与东盟国家电影行业的人才交流平台、内容聚合平台。

广西日报-广西云作为2022中国—东盟电影文化周合作媒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策划推出“光影筑梦,美美与共——2022中国—东盟电影文化周”专题。专题开设有光影报道、活动日程、嘉宾风采、行业对话、电影展映、线上商城、媒体支持七个栏目,集纳了2022中国—东盟电影文化周最新资讯,明星嘉宾祝福,展映影片介绍等活动相关内容,多角度、全方位呈现活动盛况。

以上图片均为专题页截图。

识别二维码浏览专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12025634830752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