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东盟信息港 > 项目建设

中国—东盟信息港北投数字科技园国企书院主题驿站揭牌运营

2023-01-13 15:56     来源:北投数字科技园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0日上午,由广西北投信创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市分公司共建的中国—东盟信息港北投数字科技园国企书院主题驿站在北投数字科技园内举行揭牌仪式。北投信创集团、南宁邮政公司,以及北投资本集团、北投产城集团、北投供应链科技公司、中国移动信息化集成运营中心、卓创信息技术、安信物业公司等十余家入驻企业领导一同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国企书院主题驿站揭牌剪彩。

剪彩仪式现场

北投信创集团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科技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蔡冰晶表示,北投数字科技园国企书院的建设旨在进一步培育科技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气氛,进一步满足园企职工爱读书、好读书、善读书的精神需求。此次和南宁邮政公司的合作,既完善了科技园快递寄收服务,提升园区配套,又为入园企业沟通交流、园企职工读书学习搭建了新平台。

蔡冰晶致辞

南宁邮政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肇澜表示,国企书院主题驿站内不仅设取件寄件功能二合一的快递超市、国企书院数字休闲书吧、微型集邮文创展等多种功能区,后续还将持续进行邮局咖啡、党建共建等多种跨界合作,为园企员工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未来,南宁邮政公司与北投信创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推动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 

林肇澜致辞

北投数字科技园是集总部办公写字楼、重点工程实验室、科技成果展示窗口、科技产业投资培育及相关配套为一体的数字经济科技园区,荣获了第三批数字广西建设标杆引领重点支撑平台以及2022年广西面向东盟的数字化建设典型案例。目前入园企业41家,汇集了广西移动信息化集成运营中心、云从科技、太极计算机等一批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5G通信、人工智能、区块链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2022年园区科技企业总产值近40亿元,园企职工约2000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30117423787839842.png